司之a

全网同名搜不到就是没号!这边不怎么更新ww看手作制品/约单可以看其他地方

【王喻】喝茶

哦我在写什么。

没错出门喝茶的是我。

抱着手机玩游戏的也是我。

照例原角色归虫爹ooc归我。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你们随缘看一看吧。

食用愉快。



冬天的B市挺冷的。

别说是打南边来的喻文州了,本地的王杰希都窝在家里不想出门。

于是喻文州难得一次的外出显得格外的不寻常。

“你去哪?”王杰希披着宽松的针织外套看喻文州戴口罩。喻文州拉高领子笑“去喝茶。”

哦喝茶啊。

喝茶???

“你什么时候找到的地方喝茶?”王杰希惊,喻文州蹲下来整理鞋带“我姐姐给我推荐的,她同学家开的茶馆,闲着也是闲着,去看看,而且今天也不是很冷。”然后抬头看着王杰希璀璨笑开“要一起吗?”


宅男王杰希最后还是跟去了。

喻文州是真的很受姐姐们欢迎啊。

本来看着就温文尔雅的样子,今天套了一件衬衫,看起来是半参亚麻材质的,搭上一件松松的外套,脱了羽绒服再眯着眼睛笑笑,看起来活脱脱是个充斥古典气息的小公子。

那双手平时是握鼠标的,是敲键盘的,漂亮极了,但是锋芒毕露。

当他拈起透明的茶杯时却敛尽锐利,平白多了几分柔和,于是就仿佛不再是那运筹帷幄的队长,七分温和三分闲适,却更加抓人眼了。

对面几位姐姐呆呆愣愣的看着同学家弟弟支着下巴兴致盎然的询问相关的问题。

王杰希扶额。

他觉得自己真的特别想把喻文州一包扛回家里。

刚巧其中一个姐姐的儿子刚刚放寒假,推门进来送甜点,抬眼看见喻文州和王杰希倒抽一口凉气“喻文州和王杰希?!”

喻文州笑眯眯“是呀,你也玩荣耀?”小少年激动点头“最喜欢王队了!”喻文州脸色一僵。

王杰希幸灾乐祸眉飞色舞“带你刷本?”孩子激动点头,蹬蹬蹬下楼抱电脑。

不得不说,庙药队长好归好,该杠照样杠。

“哦文州就是他玩的那个游戏的职业选手?”姐姐们才反应过来。

喻文州笑“嗯对。我在G市那边,是蓝雨的队长,杰希是本地人,是微草的队长。”姑娘们似懂非懂的点头。

“王、王队!”小胖子抱着一摞电脑上来嘿嘿傻笑。

喻文州哭笑不得“这是,拉上王队不行还得把我也拉上啊。”小胖子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喻文州搓搓手“来吧来吧。”王杰希麻利的放好电脑“来先随便刷一个,有多余的卡么?”姐姐们笑闹着围在三个人身后看。

小胖子献宝似的把卡捧给两人。


“哇哦。”虽然并不了解游戏,但是看着小胖子和另外两人的操作水平和配合程度也能看出来区别。

小胖子激动的手抖。

王杰希腾出手轻轻拍了拍孩子的后背“别紧张。”喻文州笑“镇定,放松来。”

小胖子继续抖。

甚至更厉害了。

喻文州:……

王杰希:……


最后各自留了签名并合照以后踩着夕阳余晖回了家。

喻文州呵出一口白雾,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

我好像出门是去喝茶不是去打游戏的吧?

评论 ( 5 )
热度 ( 38 )

© 司之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