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之a

全网同名搜不到就是没号!这边不怎么更新ww看手作制品/约单可以看其他地方

【王喻】病来如山倒

咳是一个突如其来的无脑小短篇。

照例是文笔离家出走的一天。

真是写了那么久还这水平我真是没救。

原角色归虫爹ooc归我。

病是真病,没错就是我。

躺在床上晾肚皮也是我。

戏剧作业也是我的【一天看了四集可还行,斯内普帅哭我23333。】

总之食用愉快。

司之今天又聋又瞎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嗯。

我滚了。


今年的冬季流感来势汹汹,鏖战了两个多星期为队里打下无数资源的喻文州队长也不幸气势汹汹的病倒了。

被表姐从医院领回家也依旧是浑身软弱无力,只得无奈而又眷恋的看了一眼桌上的电脑躺会床上晾肚皮。

被拜托照顾喻文州的小侄女敬业的帮他把被子展开盖好。

“好了小舅舅你快睡,我要做作业了。”小姑娘隔着被子拍了拍自家舅舅的肩膀,颇有两分幸灾乐祸的感觉。

喻文州无奈翻白眼。

喻姐姐推门进屋一巴掌不轻不重的抽在他脑门上“知道你工作忙,也不自己注意着点。丫头出去看吧,别吵你舅舅了。”

姑娘懂事的点点头,抱起笔记本电脑去了客厅。

喻文州被自家姐姐包成个茧,两眼一闭睡个昏天暗地。

睁眼就是月上梢头了,撑着坐起来吃了晚饭陪着小侄女做作业——看哈利波特,据说是戏剧作业。

没看一会儿喻队长无奈的钻回被窝。

可怕的流感不仅让他浑身无力,还剥夺了他敏锐的听觉和清晰的视觉。

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喻文州难得想仰天长啸。

闭眼脑海里却突然出现巫师骑着扫帚满天飞的模样。

对了。

他的魔术师现在在干什么呢?


B市大雪纷飞。

王杰希穿着薄毛衣被迫陪着一堆弟弟妹妹侄子侄女玩耍。

一群孩子吵的脑子疼,这个时候王杰希真的很羡慕喻文州了,家里就只有一个上初中的侄女,清静的很。

瞥了眼饭前发送的新年祝福,还是没有回信。

喻文州很少那么长时间不回消息,这会儿也没通知刷了什么野图boss。

王杰希皱眉。

出了什么事么?

“啊?文州没跟你说吗?”显然黄少天也深受熊孩子们荼毒,听起来那边极为吵闹“文州发烧了,这会儿应该还在睡吧,我准备明天过去看看的。诶诶诶那个不能吃快快快放下!”王杰希感到一丝同病相怜,不过重点并不是他和他庙副队都被熊孩子折磨的要疯。

王杰希眉头紧锁。

喻文州病倒了?

“喂,您好哪位?”电话意料之外的接通了,却是一个清亮的少女音,“你好。我找喻文州。”

“啊,我舅舅他生病了还在睡,您是?”王杰希扶额,这姑娘接电话不看备注么?

“我是王杰希。”

“哦,王杰希啊。等等,王杰希??”

王杰希默默的把手机拿远了点以避免伤害到耳朵。

“我的天呐……”小姑娘似乎极为震惊,王杰希担心喻文州之余被勾起了点好奇“怎么了?有什么问题么?”

“恕我冒犯,请问您知道我舅舅给你的备注么?”王杰希挑眉“不知道。”“咳,冒昧问一句,您跟我舅舅是什么关系?”那边女孩子吞了一口唾液“我想听实话。”

王杰希:……???

这和备注有什么关系?

“……情侣。”

小姑娘倒抽一口冷气,然后语速飞快“我舅舅现在非常不好简直病来如山倒都没发吃饭发着高烧动都动不了家里特别着急根本没办法非常担心。”

“木木你在跟谁讲话……”

“舅舅你闭嘴躺回去你虚弱的很。”

“啊???”

王杰希哭笑不得。

“所以如果可以请你尽快来一趟。”小姑娘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真的特别严重。”又怕他不信,认真的“嗯。”了一声。

王杰希无奈叹气“好的我知道了,我会尽快过去的。”


“哎呀你终于来了!”小姑娘探出个头惊喜,王杰希点头,还没来的及说什么,就被风风火火的拖进了喻文州的房间。

“他还在睡你小声一点嗷。”小姑娘嘱咐,然后轻手轻脚的关上门。

王杰希乐得清闲不用应付喻文州的父母姐姐,解了围巾褪了外套支着下巴坐在床边看自家鱼。

喻文州五官特别柔和,算不上惊艳,却很耐看。白白净净的,平时笑起来温温和和,闭了眼倒是显出来几分软糯。

王杰希心疼的抚上青年的脸颊。

怎么就又把自己弄病了呢。


喻文州醒的时候听见外面说说笑笑的,穿插的熟悉的、好听的声音。

门被推开,王杰希看见喻文州呆呆愣愣的瞧着他,勾起唇角把他搂进怀里。

小姑娘反应神速把门“碰”的甩上,将其他人挡在另一边。

喻文州贴着王杰希暖融融的颈窝觉得自己可能还没睡醒。

王杰希看他表情就知道人儿在想什么,哭笑不得的凑过去吻一吻干燥的嘴唇。

喻文州一把推开自家老王“容易传染。”

王杰希笑,把他重新揉进怀里“不会的,已经退烧了,而且我免疫力强的很。”

喻文州贴在他怀里不想出来,闻言又扣紧手腕牢牢环住男人腰肢。

两人各自有着自己的队伍,自己的责任,一年到头见不到几次,难得能安安静静的共处一室,喻文州只想抱在一起什么都不干。

“来把粥喝了。”王杰希拍拍怀里人的背,长叹“你看你瘦的,蓝雨不给饭吃啊。”

喻文州坚定的靠在王杰希怀里死活不出来“那也不去微草,别想了。”王杰希哭笑不得“那你出来先吃饭。”

喻文州变本加厉抱进他“不要。”

王杰希头疼。

“我想你了。”喻文州闷声道。

王杰希愣,半晌才温和的搂紧他“我知道,这不来陪你了么。”

喻文州攀上他的脖子不撒手。

王杰希千哄万哄只得把他搂在怀里艰难的一口一口把粥喂进去。


“他们是真爱啊。”小姑娘讲的口干舌燥,最后一拍手掌总结。

喻姐姐无奈“又没准备棒打鸳鸯你紧张什么。”喻家爹娘淡定点头。

小姑娘又一拍手掌“那感情好。”就怕你们准备棒打鸳鸯啊。


真是非常和谐的一个年。

喻文州贴在王杰希怀里淡定忽视小侄女火辣辣红果果的目光。

“话说回来,文州你给我的备注到底是什么?”

喻文州淡定捂住他嘴。

真是和谐。

王杰希哭笑不得。


评论 ( 2 )
热度 ( 9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之a | Powered by LOFTER